close

很少下廚的我~

為了老公上班要帶便當,開始練習...


清燙花椰菜撒上黑胡椒粒~

肉絲炒豆干,搭配紅蘿蔔絲、木耳、蔥段~

還有杏包菇炒九層塔...

4345990_17e200e721d0311460194c0b9c3110db.jpg

老婆問老公:「ok不ok啊??」

只見非常挑嘴,講話又很誠實的老公,

一直低頭默默的吃,不發任何一語。

.........

老婆:「好不好吃你也說句話啊?」

老公:「嗯......」

 

老婆:「......嗯...到底是什麼?好吃還是不好吃啊?」

老公還是不發一語,默默的把菜通通吃完!

我心想...是因不好吃,但我盡力做了,

所以老公也不敢誠實的說難吃,只好不發任何一語,默默的吃就算了!

免得等一下我發火了,又是爭吵一頓!


但...他選擇不說話,也讓我很生氣...

哎~到底要老公怎麼做呢?


1.說好吃。
(真的嗎?你真的覺得好吃嗎?你沒有說謊嗎?)


2.誠實的說難吃。
(你找死嗎?我那麼辛苦的做,你說難吃,
以後你都出去外面買便當就好了。老娘再也不做了!)


3.給安慰。
(你瘋了嗎?老婆要你說好吃,而不是給給安慰就好了。)


看到沒有?

前面說好吃,妳覺得在說謊...

誠實的跟妳說難吃,妳又覺得辛辛苦苦的好意被踐踏...

給給安慰妳又覺得,不應該只有安慰啊!

我自己都覺得~女人啊!

男人誠實的指出自己不好的地方會生氣,

不想傷害對方而變成不誠實的時候也生氣!

但...最後...

.

.

.

.

.

我那挑嘴又誠實的老公,很給面子的吃光光說:

「我都已經吃光光了,妳覺得...我會覺得不好吃嗎?」

老婆:「老公......」(非常的ㄋㄞ~

老公(沒表情,不想理我的說...):「幹嗎?」

老婆:「厚厚厚...我就說我有天分嘛!」(尾巴翹的挺高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