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怕冷的人,所以夏天是我最愛的天氣。

雖然我不太會流汗,但是黏膩的身體觸感我也不愛...

所以濕巾就變成我夏天的愛用貨。

舒潔濕巾 vs. 沙威隆濕巾比較  

這幾年因為SARS,各行各業都推出抗菌的產品,溼巾當然不例外。

舒潔前一陣子推出『淨99抗菌濕巾』

顧名思義就是細菌99.9%都會被殺光光...

 舒潔濕巾

就讓我來告訴你們,我的試用心得吧!

 當然,試用的同時,也要有另外同樣的產品來做比較,

所以就選了抗菌老大哥『沙威隆清爽潔膚抗菌濕巾』來做對比啦!

沙威隆濕巾

首先我們來看開口的部份...

舒潔濕巾 vs. 沙威隆濕巾比較

沙威隆的開口是屬於大橢圓形的,

而舒潔的開口是屬於長橢圓形較窄的。

個人覺得沙威隆在開口部分是比較好抽取,而舒潔要稍微施一些力。

香味部份...

都屬於淡淡的清香,對於我來說並不討厭。

打開濕巾平面看到...

『沙威隆』素面的,而『舒潔』是有壓格陵花紋

 舒潔濕巾 vs. 沙威隆濕巾比較
使用感覺上...

『舒潔』『沙威隆』摸起來較薄點,水分也沒有『沙威隆』的多,

不過『舒潔』含有乳木果油與蘆薈,

『沙威隆』則是甘菊保濕菁華成分。

抗菌部份...

我不是專家沒有辦法真實的確定,只能依照各家所說的...

『沙威隆』能溫和抗菌8小時,而『舒潔』是99.9%有效抗菌。

在相同的溼度與溫度下,將濕巾平放在桌上3分鐘...

『舒潔』摸起來已經沒有水分,而『沙威隆』還有些許的水。

價格...

『舒潔』   10抽5入 市價89元

『沙威隆』10抽4入 市價99元

『舒潔』的價格顯然比『沙威隆』可愛多了...

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,實際狀況還是以個人的喜好為準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