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前一陣子住院...

導致我好久都沒有更新部落格了...

趁著出院,我要來好好的大吃特吃、大補特補一番~

今天是我的生日~

晚上老公就帶著我去西堤吃好料!!


開胃菜-鮮蝦蘆筍-tile.jpg  
開胃菜-鮮蝦蘆筍是我們的首選~
鮮蝦~蘆筍~小番茄~咖哩優格醬~喔~咖哩優格醬是我的最愛...
只是我吃蝦會過敏~所以服務人員貼心的把我的開胃菜換成全蘆筍...


前菜-焗烤蘑菇-tile.jpg 
前菜-焗烤蘑菇
有起司醬~奶油~蘑菇+酥酥熱熱的烤麵包~
上面塗上一層厚厚的焗烤蘑菇~完美的組合啊!!好好吃喔!!


前菜-牛肉焗丹麥餅-tile.jpg 
前菜-牛肉焗丹麥餅
有牛肉~青醬~起司~丹麥餅~呼~好滿足啊~
我不吃牛肉的人~
但還好這個牛肉並沒有那麼多,味道也沒有那麼重...


蘿美生菜沙拉-tile.jpg 
沙拉-蘿美生菜沙拉
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+麵包丁+培根丁+凱撒醬
另外請服務生送上我超愛的~咖哩優格醬~搭配凱撒醬~
喔~酸酸甜甜的口感~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愛呢!


杏鮑菇南瓜濃湯+蘆筍濃湯-tile.jpg 蘆筍濃湯-tile.jpg  
杏鮑菇南瓜濃湯+蘆筍濃湯 

杏鮑菇南瓜濃湯~
南瓜+杏鮑菇+新鮮蔬菜熬煮的濃湯~搭配酥酥的麵包~ 

蘆筍濃湯~
牧草+蘆筍熬製的湯頭,裡面還有爆米花粒跟蟹肉喔!!
這兩種濃湯~喝起來都非常的濃郁且香呢!!

酒釀豬腿棒-tile.jpg 
沙瓦+主菜~酒釀豬腿棒
上主菜前的沙瓦,可以清除你嘴裡的其它味道~讓你細細的品嚐主菜!!

我的主菜終於來啦~酒釀豬棒腿

蔬菜高湯+義式香料醃漬兩天的豬腿棒~
然後再用主廚特製的烤肉醬烤出來的呦!
西堤的服務人員~還會很貼心的幫忙把骨頭剔除喔!
配菜部分~有花椰菜+蕃薯+玉米筍+酸菜+紅蘿蔔
還有超好吃又入味的酒釀蘋果...
另外~我只顧著拍我的主菜~
 老公點的主餐~鯷香牛排~我居然忘了拍~~失誤啊~~~

香榭奶酪+法式烤布蕾-tile.jpg 
甜點~香榭奶酪+法式烤布蕾
老公點的~香榭奶酪
鮮奶酪的奶香+酸甜的水蜜桃丁跟水蜜桃醬~
法式烤布蕾
鮮奶手工製作+焦糖...甜而不膩喔!!

雪沁藍橙+熱水果茶-tile.jpg  
雪沁藍橙+熱水果茶
老公每次來必點的~雪沁藍橙~下次我也要來點這杯...
熱水果茶~其實味道還好~有點失落感~
總體來說~西堤的服務很好~餐點也都非常的好吃~
除了熱水果茶我覺得味道普普之外~
其它的都非常合我的胃口呢!
下次我還要去吃完全不一樣的餐點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