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我者莫若上帝...

祂非常明白,誰替我按手禱告,對我來說很重要!!

總是在每一個重要時刻,安排了人成就了事情!!

 

今天看著舞台前,很多弟兄姐妹因著父親或家庭的問題...

內心傷痛、哭泣、不停的流淚...

以為,缺乏父親的這一塊傷痛,我已經變的堅強了,

但是,拿著衛生紙、塑膠袋要替弟兄姐妹服事的我,

也忍不住的紅了眼框,

甚至一度沒有辦法繼續服事,只好躲到角落落淚...

 

很快,深呼吸一口氣,擦乾眼淚,

腦子想到的是,我要堅強,我要去服事...

 

就這樣,案發現場就是這麼的巧...

 

才走到台前沒有多久,

JO就過來對著我勾手指說:妳...過來...

 

嘆了口氣,以為是JO看到我躲在角落哭泣,

所以上前來要我被牧師按手禱告!!

結果不是...

是在同一時刻上帝告訴她:去把熊妹抓出來禱告~

 

"抓"出來禱告...

上帝多麼了解,我不願意被不熟的外國牧師按手,

所以寧願選擇服事弟兄姐妹,

也不願意踏出那一步站在前頭,等著領受天父的話語!!

 

上帝的劇本總是很精采...

 

就在我被JO叫住的同時,黃牧師剛走過來,

她二話不說的跟黃牧師使眼色,比了比站在他前頭的我說:她需要禱告!!

 

黃牧師馬上按著我:

妳一直努力的想在上帝面前做好每一件事情,

但上帝說妳不需要這樣做,

上帝愛妳,那是很自然的,是白白給妳的......

 

磅......隔了十幾年,我第二度被上帝擊倒在地!!

 

當然,故事的後面又是一場內心煎熬、傷痛的哭泣!!

可是哭完之後,卻又深刻的明白,上帝的愛是如此的真切且自然。

祂一直試著告訴我,不會因為我做不好而不要我、不愛我,

祂的愛一直都在!!

我可以完完全全的倚靠,不用擔心我所缺乏的!!

 

我不確定,以後談到父親這一塊,眼淚是不是就停在禱告結束的那一刻。

 

但有一件事情我可以非常確定......

 

當你難過無助,覺得沒有人愛你,沒有人可以幫助你,

你內心的煎熬、痛苦無處發洩,沒有安全感,也無人可以傾吐時...

呼求上帝吧!!

呼求耶穌吧!!

親愛的聖靈會包圍著你,會試著告訴你祂有多愛你...

祂會給你所需的力量與智慧,幫助你度過一切的難關!!

 

我,不是因為"宗教信仰"幫助我...

而是因著真實存在,每天與我生活在一起的上帝,

給我的力量走過了許多風風雨雨!!

 

你,經歷過一次,就會了解天父的真實性!!

 

願大家都有一個真實且美好的經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