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你一番怒氣的話語,讓我正視到,
是該好好為你在上帝面前盡力禱告...

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,
表面上看起來非常有道理,而且幾乎是大家都認同
怎麼可能會有錯...

但親愛的,轉個面去看看...

其實骨子裡,
徹徹底底的就是違背造物主當初創造這美麗世界的本意,

你大概會說,你根本不認同上帝
沒有關係...
沒有人會逼你一定要去相信祂,
我不會說服你,因為信仰是你個人的事情,根本與我無關~

上帝更不會強迫你,因為你的信與不信,
一點也減損不了祂就是創造這美麗世界的造物主

但是我為什麼還要盡力為你禱告呢?
老實說,我只是盡我在上帝面前的義務而以,

那個義務就是"我在主裡愛你"...

求上帝讓你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
求上帝讓你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認識祂,

你會發現...這位上帝,就像是你心中所追求的,
是一位讓你自由,而且是用祂所有的愛
去愛這世界上每一個人的 神

這篇是寫給放在心裡頭愛,卻說不出口的一個家人....

所以...老公~~抱歉ㄋㄟ...不是寫給你的說...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